我親愛的桃大同目前才一個月大。是位少女。

平時我其實很少仔細看過她的身體(講的我好像變態XD)

都怪我。

平常聽到她跳起來,我只顧著把自己等著吃的食物取出猛食。

就馬上把蓋子蓋上,完全不理她。

以至於她這麼小的年紀就已經長斑了!!

可憐的孩子

1

我突然想起來,酸性是清潔的大功臣。

但不想使用化學清潔劑破壞鍋底結構,於是拿出冰箱的檸檬切薄片放入鍋底。

越薄越好,盡量讓檸檬接觸鍋底的面積越大喔!

檸檬使用的量就看你的大同長斑之程度啦~

2

接著倒入水,水量不能太多喔!蓋過你要清潔的污漬即可!(水盡量不要超過7分滿,否則加熱會有流出之危險)

3

倒入水後,跟平常加熱食物一樣。蓋上鍋蓋,按下加熱。

就讓檸檬跟水在裡面纏綿吧~(不要打開蓋子偷看喔XD)

DSC05950

我的水量,大概15分鐘。打開!!!!!!!!!!!!(一定要在水還沒燒乾之前打開喔,因為水燒乾了水垢只會更多啦!)

檸檬真的不是浪得虛名!!!

馬上還給桃大同一張乾淨的臉龐了!!!!!!!!

完全沒有修片剪接,真檸檬真鍋子!!!!!!!!

4

開心之餘還是要把檸檬跟水清除擦乾啦!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超級乾淨

5  

真的很簡單又方便

一定要試試看,還給你家大同一個清白啊!

而且清潔過後,蒸出來的食物都沒有水垢臭臭味喔!

快點來試試吧!

 

 

PS.天底下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連大同電鍋也不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bydivac 的頭像
    abbydivac

    ab舞台

    abbydiv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