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有看過一本書上是這樣說的

一個家的客廳是全家人聚集的地方

客廳可以說是整個家的心臟

所以客廳的配色跟家具絕對占了很重要的角色

舒服的配色跟擺置可以讓人放鬆

柔和的燈光可以讓人心情愉悅

 

(當時心想,心臟!!!講成這樣嚴重喔!!心情好壞幹嘛要怪家具阿??)

是的,我現在想起這段話(邊窩在沙發裡)

果然是真的!

每天辛苦工作完回到家,睡覺前打開電視與世界連線一下

此時,貼心的沙發陪著你慵懶,昏柔的燈光打在牆上

多幸福的畫面!

 

為了這畫面,也是費了千辛萬苦開始找哪裡有貼心的沙發

去過新莊沙發工廠凱渥、去過現成家具店、有情門等

 

中間的確天人交戰,主要是因為價格

現在市面上的沙發價格懸殊之大

3人座從$15,000~$80,000都有

價格取決於

木頭材質:實木?貼皮木?

坐布材質:真皮?合成皮?麻布?防撥水布?

泡棉材質:壓縮泡棉?一般泡棉?

繃帶材質:輪胎皮繃帶?一般彈性繃帶?

底坐材質:排骨架?木底盤?

功能:電動往後仰?手動往後仰?扶手寬細?

保固:5年?10年?

 

最後決定,

實木、不易髒的灰色、麻布、壓縮泡棉、輪胎皮繃帶、不需要其他假掰功能

老話一句,若要追求質感,錢兒勢必要多掰一些了。

所以我們回頭找了有情門

 

有情門說,他是台灣人的家具。

我很佩服他們的行銷團隊, 讓我覺得他是家具界的誠品。

一踏進門市,就不由自主的講話都溫柔起來

店員也穿得很誠品(白襯衫+卡其褲),讓自己感覺是客人到朋友家做客一樣。

說當自己家是有點太誇張,但非常自在舒服的確是。

有別於一般家具店員緊迫盯人狂介紹,手上還拿著貼50元硬幣的計算機死命跟著我

有情的店員是先讓我們自由參觀後,再詢問有無需要介紹或幫忙。

更妙的是,他們不會一直把促銷打折掛在口上

而是當你真的有購買意願,她才會告訴你目前的活動折扣

這代表

店員不是為了業績賺錢而賣,而是因為你喜歡 你需要 而賣。

感人阿

從了解產品到購買

我完全沒有感到壓力。

唯一的壓力就是  價格不太有情阿 T T

前前後後逛了有情門不下10次(每逛一次 心就啾一次)

最後還是鍾情於這款  多美麗沙發

樸實簡單的設計

沒有多餘的花樣

規規矩矩的呈現出我要的貼心老實模樣(小熊看起來心情不太好,因為主角不是他 XD)

P1010479

木腳可以選顏色,古意的原木色,站在淺色磁磚上,不搶戲不突兀。

P1010480

三人座有附兩顆大抱枕,抱枕裡面還有內裡,細心成這樣!

A級布灰色(怕髒的民眾 就是要選原本看起來就髒髒的顏色 哈哈哈)

麻布線條比較立體,但要注意如果是搖滾路線的民眾,鉚釘會容易勾到, 愛租以喔~

4000K的燈光照起來是這樣

P1010481

自然光照進來的顏色是這樣

P1010484P1010485

正面正式照(忍不住要說 小熊好像真的在不爽的樣子 哈哈哈哈)

P1010489

側面左右照  

P1010488

看 小熊坐的太舒服不想離開了呢!

P1010490

因活動所已加購了方城哈欠邊几(雁鴨色)

P1010497

雁鴨色本人真的很美,復古又帶點沉穩

P1010498

可以隨意移動它到你想去的地方,桌子跟著你走喔!

(下面的皮帶and小狗是設計師弄的啦!)

P1010500

近看質感加倍

P1010501    

其實買完沙發雖然心很痛

也常常在其他的家具店看到類似款

但坐下去的那一刻

你的屁股會告訴你

這不是多美麗 這不是多美麗

所以,

我的屁股告訴我實話

他愛上多美麗的美麗,絕不變心了。

希望在找沙發的民眾也可以找到心目中不變心的沙發。

讓家人可以舒服的窩在一起。

 

打完收工

 

PS.再次申明,灰熊厲害是由我先生一手設計。小熊學校的小熊是在HOLA買的,很有個性不隨便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bydivac 的頭像
    abbydivac

    ab舞台

    abbydiv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